誰人比我白 誰人比我白~2011/10/18很多人都知道在嘉義水上有一間白人牙膏工廠它原本是在信用貸款嘉義市新民路上我每天騎車上班都會經過門口但是從來沒有進去過~~哈哈今天因為提早下班~~所以我就決定資產管理公司給它進進逛逛而且聽說還有好康撈撈~~話不多說~~進去逛逛囉~~每天好幾百台的遊覽車光顧的白人牙膏一進結婚西裝去~~就會有解說員帶領~~我是個戶~~所以混在團體中參觀~~跟著大家走~~領紀念品先我都還沒搞清楚狀況~~有巢氏房屋就已經先拿了這兩條牙膏了~~然後去大禮堂吹冷氣~~聽產品介紹~~聽完後~~往工廠生產線前進~~進去前會發永慶房屋吃的~~一隻紅豆粉粿冰~~可以邊吃邊聽工廠介紹~~很不錯~~由上往下看的參觀動線~~作業一覽無遺~~原料生農地貸款成區~~走廊上還有一幅長長的畫~~不是我畫的~~~~~~牙膏製品~~琳瑯滿目~~分區作業一貫化迅速又便捷~~這ARMANI兩台機器要價九位數~~驚驚禮品專區~~一邊吃冰一邊了解~~小孩應該會很喜歡~~這就是整個生產謝大致上作酒店打工業~想更了解~~可以自己來看看~~往休息區前進~~這裡也有比市價低廉的販賣部~~休息區裡有汽水和咖啡喝建築設計免驚~~是個聊是非的好地方~~小孩還可以免費餵魚~~我當然也是好好休息一番團體要預約~~別忘了~~歡迎大永慶房屋家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10eclb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