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庫子的赤兔馬一定給介紹給大家的一個客人....庫子我相信其實有很多男生曾經有過一個這樣的夢想(當然也包含我在內)..好想要一台重機喔..每每在路上遇訂做禮服到一群重機從自己身旁呼嘯而過時..心裡都覺得...有一天..一定也要買一台才是...但我都已經31了..怎麼都還沒實現這個願望呢....所以當庫子來到我的民宿時酒店兼職..真的讓我覺得..他很棒..很年輕就達成自己的夢想了....一開始我以為庫子是個有錢人...在聊天之後才發現...他從大學時代就發願...自己一定要買一台重機小型辦公室...所以從那時起就開始吃素...聽完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嗯嗯嗯...看來自己年青的時候的意志力還真是不夠啊...不然我也應該買一台了吧....呵呵呵...庫子是整合負債個很有毅力的年青人...算起來他是第二個騎重機來到我的民宿的客人了..第一名是台北的阿志(我生平第一次跨上重機就是阿志的CBR1000RR一樣是紅色的)..但好室內設計可惜..因為阿志你來的時候...隔天太早走了..沒來的及拍張相片..不過...在未來的重機英雄榜中的第一名的位子..我還是會一直幫你留著..相片等你下次來時再融資補拍吧..........大家看看庫子騎上他實現夢想之後的赤兔馬吧......帥到一個不行啊....這張相片呢...嗯...因為看完了庫子的遊記之後特意放上來的...庫子租屋啊..這一趟路還特地的跑到夫妻樹那去求個老婆.....嗯..還真是有拜有保批啊....在你帶小潔出去玩之後..老媽還跟我說...嗯...實現自己的夢想買了一台好車汽車貸款..就有90分了...如果後座能加個美女就100分啦.....呵呵呵...果然....有喔..有100分喔...其實我很高興能不斷的遇到有夢想的朋友們來到我的民宿...看著大澎湖民宿家在追求自己的夢想的同時...自己也會不斷的鼓勵自己..要再加把勁...相信自己一定也可以做的到的....真心的希望有夢想的朋友們都能實現喔....祝福大家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10eclb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